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灣豬識別標章 小英邀你一起來票選

2020/09/26 05:30

農委會推動台灣豬識別標章,蔡英文總統表示,台灣豬識別標章,邀全民來票選。(取自蔡總統臉書)

蔡政府8月宣布自明年元旦放寬含萊克多巴胺的美國豬肉進口,為了讓消費者快速釐清產地來源,蔡英文總統昨宣傳農委會推出的「台灣豬識別標章」評選活動,邀請社會各界一起上網票選(https://taiwanpork.coa.gov.tw/)。她強調:「我有信心,優質的台灣豬不怕競爭。」

蔡英文表示,現在台灣豬除了準備重返國際市場,更要在國內落實標示,讓消費者可以一眼識別、安心購買。歡迎大家在28日傍晚前,一起上網票選台灣豬識別標章。「我看了一下,18件入選作品都很有特色喔!」

(記者李欣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