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秀傳紀念醫院 落腳路竹南科

2020/06/02 05:30

秀傳經營岡山醫院屆滿20年,投入1.5億元經費擴充醫療空間。(記者蘇福男攝)

〔記者蘇福男/岡山報導〕北高雄唯一一家市立醫院岡山醫院,由秀傳醫療體系得標經營屆滿二十年,院方昨舉辦新書發表會,細數歷年來經營成果。院長趙昭欽表示,籌建中的高雄秀傳紀念醫院確定落腳路竹南科高雄園區,有七百床的規模,預計三年後啟用開張。

岡山秀傳醫院將二十年的經營成果編輯成冊,昨舉辦「二○二○岡山醫院社會責任報告書」發表會,書中記錄二十年來岡山醫院的改變與未來工作,包含社區健康營造、長期照護與服務、弱勢及社會關懷等篇章。

趙昭欽說,岡醫已投入一.五億元經費,強化結構安全及擴充醫療空間,並導入最新儀器和e化醫療系統;籌建中的高雄秀傳紀念醫院確定落腳路竹南科高雄園區,占地約五公頃,為近七百床規模,未來將著重在急重症、醫療產業園區和醫材產業發展,預計三年後啟用開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