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北台今仍濕涼 明起到週五回暖

2019/02/11 06:00

一週天氣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11日)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北部仍舊是多雲偏涼天氣,中部以北、東北部高溫有20 、22度,低溫下探15、16度;中南部則仍舊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高溫可上看28、29度,花東高溫約24、25度。

今天宜花東、基隆、北海岸和大台北東側及東南側都有降雨機會,其他地區多雲到晴。

週二東北季風減弱,各地氣溫漸回升,週二到週五北部高溫可回到24、25度,中南部29、30度。週二到週四東半部和北部山區降雨機率仍高,其他地區多雲到晴穩定天氣。

但週五又有一鋒面靠近,北部降雨機率轉高;週六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將再轉陰涼天氣。(記者蕭玗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