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彰投超大雷雨雨勢驚人 彰市曉陽地下道積水

2022/08/03 20:43

彰化市晚間大雷雨雨勢驚人,曉陽地下道一度積水。(民眾提供)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氣象局今晚針對彰化、南投縣發布豪雨特報,其中彰化縣今晚6點多時一度降下超大豪雨,還不時伴隨打雷、閃電,彰化市雨勢驚人,曉陽地下道一度積水,車輛在大雨中緩緩通過,駕駛人就怕車輛浸水拋錨,雨勢直到晚間7點多才緩和。

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指出,壓帶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彰化縣及南投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旺盛發展的對流常伴隨打雷、閃電與劇烈降雨,並可能出現較強陣風甚或伴隨冰雹發生。

彰化縣今天傍晚降下豪大雨,從南彰化二水、員林一路下到北彰化的彰化市,雨量相當驚人,強降雨也造成彰化市曉陽地下道積水,用路人驚訝說:「大雨簡直用倒的」。國道3號快官路段也因一度豪大雨視線不清,用路人紛紛放慢車速並打開雙黃燈緩慢前進。

彰化市今晚6點多一度降下豪雨,還不時伴隨打雷、閃電,車輛在大雨中緩緩通過。 (記者湯世名翻攝)

彰化縣今晚6點多一度降下豪雨,還不時伴隨打雷、閃電,許多道路積水。 (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