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臉部平權運動台北國道馬拉松 近5千跑者國道奔馳

2022/05/15 12:52

遠通電收與uTagGO啦啦隊為選手加油打氣。(遠通電收提供)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亞洲唯一全程在國道舉辦的路跑賽事「臉部平權運動台北國道馬拉松」今天上午落幕,國1泰山-汐止高架北向全線封閉、近5千名跑者參賽,近半跑者挑戰全、半程。台灣首位職業圍棋世界冠軍、紅面棋王周俊勳今天也出席響應。

遠通電收說,今天與大會合作號召跑友組成「官方配速團」,配速團總教練梁哲睿表示,一大群人一起用跑的方式上高速公路,在高架橋上感受腳步共振「真的很讚!」

遠通電收表示,鐵人主播侯以理、運動網紅許瑨庭,今天分別擔任半馬與10K組配速團團長,今日帶領14位專業配速員,陪伴選手創造個人最佳表現。

遠通電收指出,參賽者每跑1公里,遠通便投入1元守護兒童及壯世代等弱勢交通族群。

遠通電收說,原先設定eTag用戶跑1公里,遠通投入1元護道安的公益行動,擴大適用於「所有」跑者,將跑者所累計的愛心跑程集結起來,1比1轉化為道安公益經費,用於推廣包括行人、幼兒、高齡者與騎士等弱勢交通族群的社會公益作為。

遠通電收總經理張永昌說,他今天挑戰10K賽事,很榮幸能透過國道路跑賽事與用路人建立起健康生活與社會公益的鏈結,共同呼籲各界關心弱勢用路人行得更加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