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增進親子幸福時光 新北「微笑山線」邀親子走進山林

2022/04/11 16:28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的旅遊品牌「微笑山線」推出「親子健行團」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記者林欣漢攝)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的旅遊品牌「微笑山線」推出「親子健行團」活動,分為山林美學、步道文史、自然生態三大主題體驗,從步道健行、寫意山林活動到尋訪生態物種、製茶體驗等,充實親子幸福時光,即日起開放報名,詳情可上觀旅局官網或「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專頁。

觀旅局今天下午舉辦「走進微笑山線,享受親子幸福時光」記者會,副市長謝政達表示,新北市擁有豐富的山林資源,悠久的人文歷史,以及便捷的大眾運輸系統,是一座打開家門即走入山林的城市。走進微笑山線可以讓孩子展開探索與學習、親近自然人文,也能讓親子關係更密切,家庭幸福和諧。

「微笑山線」今年首波活動「沙龍與美的體驗」,首度將親子山林遊以沙龍講座呈現,同時舉辦親子健行團,創造父母與孩子獨一無二的回憶,享受親子家庭的幸福時光,即日起開放報名,後續還有「音樂與山林的對話」等活動陸續推出。

旅遊作家藍白拖說,他每個月都會帶自己的孩子挑戰爬山或健行,爬山會有很多時間與孩子相處,剛苦完很累但又想再去,成就感會累積,過程中建立的親情,是孩子成長中點滴的共同記憶。

「微笑山線」今年首波活動「沙龍與美的體驗」,首度將親子山林遊以沙龍講座呈現,同時舉辦親子健行團,創造父母與孩子獨一無二的回憶。(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