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搞笑!他吃到有菜味的特殊芭樂 網笑:被佛手瓜耽誤的芭樂

2022/02/13 16:57

1名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他日前吃一顆「芭樂」發現有菜味,引起自己母親哄堂大笑,事後才知是誤將蔬菜「佛手瓜」視為芭樂。(圖擷取自「爆廢公社」、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他日前吃一顆「芭樂」,咬下第1口後感覺味道怪怪的,還有股菜味,咬完第5口後便決定停止繼續吃這顆「芭樂」,事後他將此告知返家後的母親,引起母親大笑一番,才知是誤將蔬菜「佛手瓜」視為芭樂,他將此趣事上傳至臉書社團,這則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這名網友於11日在臉書公開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內文提到他近日嘴饞拿起1顆「芭樂」開始啃咬,吃下第1口就感到味道很奇特,接著感受到一股菜味,直至咬下第5口,實在無法下嚥,「這一口我真的死心了,好難吃啊...」。

這名網友透露,當日稍晚原PO的母親返家後,將此怪異口味的「芭樂」告訴母親,引起對方哄堂大笑,這才知道吃的竟是1顆「佛手瓜」,而不是芭樂;這名網友接著說,「是誰把它跟芭樂放一起啦!我媽回家後,笑到不行,聽說這是一種瓜類,要拿來煮才能吃。」

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紛紛表達不同想法,有人說「這顆扒拉很貴」、「跟芭樂太像了啦!要是我也啃下去了」、「新品種拔辣」、「這不是芭樂嗎」、「也太像了」、「被佛手瓜耽誤的芭樂」、「我也被騙過咬下去,超澀的」、「芭樂,佛手瓜傻傻分不清楚」,也有網友理性回應「這叫佛手瓜口感吃起來有點脆脆的,是好吃的蔬菜」、「以後吃水果建議切開再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