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感謝力宏「麵」對! 南投市長感謝力宏幫南投意麵宣傳

2021/12/20 14:09

南投市長宋懷琳推廣南投意麵,不忘在臉書感謝力宏的「麵」對,願「意麵」溫暖你的胃。(圖擷自南投市長宋懷琳臉書)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王力宏和李靚蕾成為這幾天全國最關注的焦點,王力宏昨晚終於發文,但仍一片罵聲,南投民眾則力排眾議大聲感謝力宏「麵」對,能幫南投意麵宣傳,讓南投市長宋懷琳也在自己的臉書感謝王力宏幫南投意麵宣傳,並搭王力宏新聞順風車,預告明天要去竹山煮意麵。

全國這幾天都日夜不停地追王力宏和李靚蕾的新聞,李靚蕾5000字長文、王爸爸隔海手寫信,到王力宏昨晚首度發文,幾乎都被熱烈討論,王力宏臉書發文後,網友踴躍留言外,連台中市警局局長室、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都去留言。

王力宏發文錯字多,其中有句「我願意麵對妳有的要求」,則讓南投人再三感謝力宏「麵」對,能發文幫南投意麵宣傳,地方臉書社團熱烈論,連到處煮南投意麵、推廣南投意麵的南投市長宋懷琳,今天也在自己的臉書發文,謝謝力宏幫忙推廣南投意麵,還說南投意麵就是讚,貼上的哏圖,不忘寫上「我願『意麵』溫暖你的胃!」。

宋懷琳說,這幾天自己也有追王力宏的新聞,對其家務事不方便評論,但很謝謝因他的錯字,讓南投意麵得以宣傳。 明天要去竹山煮意麵,讓竹山的朋友也能品嘗美味南投意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