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翹臀妹玩彈力繩曬好身材 瞬間悲劇嚇爆網友:用看的都好痛

2021/12/03 10:41

一名女子正在公園玩彈力繩,不料下秒彈力繩滑掉向上彈,直擊女子胯下部位,讓不少網友直呼「卡到陰了」、「用看的都好痛」。(翻攝自臉書社團,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社團經常有網友分享有趣貼文及影像,一名網友近日從LINE群組轉傳一段影片到社團中,一名女子正在公園玩彈力繩,不料下秒彈力繩滑掉向上彈,直擊女子胯下部位,讓不少網友直呼「卡到陰了」、「用看的都好痛」。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轉傳了一段影片,一名女子正在公園玩彈力繩,從畫面中可以看出這名女子身材十分姣好,大曬曼妙曲線,不料下一秒女子剛要抓住單槓,左腳原先踩住的彈力繩瞬間滑落,向女子胯下彈去,讓女子當場痛得摀住屁股。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如果是男的應該直接升天了」、「好痛的感覺」、「好想要看正面的表情」、「要是男的,可就不只是這樣了!」、「屁股好彈」、「隔著螢幕都感覺到痛」。

目前尚無從得知影片來源及拍攝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