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花蓮嘉里國小跆拳縣運連奪12金 目標全國賽爭光

2021/11/16 12:38

花蓮縣嘉里國小跆拳道隊成軍約4年,著重培育國小端優秀選手,在甫結束的縣運中奪下12金、6銀、4銅等22面獎牌,月底及下月中旬將代表花蓮參加全國賽事,奪金目標勢在必得。 (花蓮嘉里國小提供)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縣嘉里國小跆拳道隊成軍約4年,著重培育國小端優秀選手,以利銜接新城或花崗國中,奠定縣內跆拳基礎,近年出征賽事屢創佳績,並在甫結束的縣運中奪下12金、6銀、4銅等22面獎牌,月底及下月中旬將代表花蓮參加全國賽事,奪金目標勢在必得。

2017年成立的嘉里國小跆拳道隊,在校長紀忠呈及教練顏祥玶的支持訓練下,戰果斐然,今年11月代表新城鄉參加110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跆拳道項目中,連續2日共拿下22面獎牌。

其中,就讀四年級的黃于恩、六年級李敏甄及鄭宇恩等3名選手,在所處量級的品勢及對練項目,榮獲雙料金牌,純熟技巧及動作讓教練、裁判留下深刻印象,被看好是進軍全國賽中,可望為花蓮奪金人選。

校長紀忠呈說,嘉里跆拳道隊備戰數月,看到選手在場上的拚勁與精彩表現相當感動,也謝謝家長的支持鼓勵與信任;教練顏祥玶說,選手年底前將繼續參加多場全國賽事,預計能有更好表現為縣爭光。

花蓮嘉里國小六年級生李敏甄,在縣運跆拳道品勢及對練項目中拿下雙料金牌。( 花蓮嘉里國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