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秋去了另一半的烤肉聚會?網提3理由喊「討厭」

2021/09/23 20:53

原PO女網友在文中列出了3大點,並詢問「有沒有人也最討厭中秋節去另一半的烤肉攤?」引發熱議。烤肉示意圖。(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秋連假期間,不少民眾應景烤肉。一名女網友在就社群PO文,點出假期間前往男友家,和男友親友一同烤肉令她感到不愉快的經驗,原PO女網友在文中列出了3大點,並詢問「有沒有人也最討厭中秋節去另一半的烤肉攤?」引發熱議。

原PO日前在「Dcard」PO文表示,中秋節是很多人的最愛,可以跟朋友家人團聚,一起烤肉吃月餅,事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是遇到要被逼迫去男友家,而且男友超級不會做人就就很糟糕。

原PO列出3點有關參與另一半烤肉團的缺點,第一,帶另一半參加親友很多或朋友很多的烤肉團,結果一進門完全不介紹另外一半給家人朋友,結果就開始和自己的朋友社交;第二,只顧著跟自己親友社交,完全和另一半0互動;第三,時間晚了就趕著把另外一半載回家,好讓自己和親友瘋狂玩樂。

原PO表示,以上都是她親身經歷,或周邊朋友的遭遇,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遇過這種鳥事?

結果在貼文下方,網友反應熱烈,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很討厭前任帶我去這種場合,一個都不認識,他還一直亂跑丟我一個」、「交往半年第一次見到對方家長就直接到鄉下老家,一堆親友在的場合結果男友自顧自在一旁打傳說對決,讓我坐在那邊尷尬得要死又很無聊」、「有有有,感同身受」、「基本上我遇到這種人當天一回家我就會直接分手啦」、「有遇過,過年放假去男方偏鄉老家,他家的親戚在飯桌上逼婚 然後男友本人一副不關我事的鳥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