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新北開放紅黃線停車 竟有人「停馬路中間」害塞車…

2021/07/23 22:28

原PO騎車經過新北環河快速道路,看到有民眾將車輛停放在中間車道。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應烟花颱風,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晚間宣布,今(23)晚7點時起開放全市紅、黃線停車,路邊停車暫停收費。但有網友發文說,可以理解堤防外車輛移出,所以開放紅黃線,但居然有人將車停放在車道中間。

原PO在爆怨2公社 發布影片,原PO騎車經過新北環河快速道路,看到前方明明有4個車道,中間的車道卻完全堵住,原PO原以為是塞車,沒想到騎車往前一看,才發現居然是有人將車停在中間車道,而且還停了長長一排,導致車道堵塞,讓原PO相當不滿的說「左側這排停之前腦袋可以想一下嗎?」。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說「有腦還會停那嗎?」、「直接讓它們停拖吊場比較安全」、「看第二次才懂,完全以為是塞車」、「笨蛋的連鎖效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