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基隆大武崙森林公園將啟用 民代總體檢

2021/04/29 19:47

基隆立委蔡適應(右)、市議員張之豪(左)現勘大武崙森林公園,盼在啟用前完善各項措施。(記者林欣漢攝)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大武崙森林運動公園第一期工程即將完工,當地外寮里長顏厚廣向立委蔡適應陳情,公園人行道電桿未遷移影響景觀、籃球場旁排水設施待改善、兒童遊樂場護欄防護高度不足等問題,蔡適應今天現勘,要求相關單位在啟用前完善各項設施,讓市民的休閒場域更加安全。

基隆市政府推動「大武崙森林運動公園計畫」,共分為三期工程,第一期在大武崙國道三號高速公路橋下設置2座籃球場、兒童遊戲場、簡易極限運動公園、簡易停車場等,目前設施都已完工,正在驗收中。

顏厚廣表示,前幾天大雨,一旁武嶺街的工廠反映籃球場地勢較高,雨水都灌進廠區;兒童遊樂場的護欄高度不夠,小朋友可能發生危險;人行道電桿也希望可以遷移,期盼可以在公園開放前改善。

蔡適應今天下午邀集相關單位現勘,市議員張之豪提到,極限運動場護欄高度可能不足,務必在啟用前改善,避免有極限運動愛好者受傷。

蔡適應表示,大武崙森林運動公園是他和林右昌市長合力推動,要提供民眾更多運動遊憩空間。電桿遷移的部分,台電日前已經收到基隆市政府的申請,將會盡速進行;針對兒童遊樂場和極限運動場護欄高度不足,以及籃球場靠近武嶺街區域排水問題,他也請基隆市政府研議改善方法,經費如果有不足的部分,會協助爭取。

基隆立委蔡適應(中)、市議員張之豪(右2)現勘大武崙森林公園,盼在啟用前完善各項措施。(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