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雄時時抽11日補抽獎 至少3部Gogoro跟6支iPhone12

2021/01/07 16:17

高雄時時抽11日補抽獎,至少3部Gogoro跟6支iPhone12。(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一百時時抽圓滿落幕,但至今仍有3部Gogoro跟11支iPhone 12沒領回,高雄市政府提醒幸運得主明天(8日)是領獎最後一天,如果明下班前沒領回,11日將於官網公開補抽,也呼籲參與登錄的消費者別把發票弄丟。

高市經濟發展局進一步說明,14位還沒領獎的幸運兒中,有1人(iPhone)遲遲聯繫不上,9人登錄資料不符(3台Gogoro跟6支iPhone12 ),4人(iPhone12)表示最慢明天會領回獎品,所以11日至少會有3部Gogoro、跟6支iPhone12需重新抽獎。

高市府去年12月啟動高雄一百時時抽活動,短短一個月發票登錄金額就破23億,累計抽出451位幸運大獎得主,為高雄百年振興經濟寫下新紀錄。

經發局表示,至昨天仍有3部Gogoro跟11支iPhone 12沒領回,後續若確定有得主未領獎,將於1月11日在時時抽官網公開補抽,大家還有機會補中iPhone 12或Gogoro,民眾登錄時時抽的發票記得別丟。

經發局說明,時時抽為期一個月的活動成功振興經濟,尤其是高雄券更帶動夜市、商圈業績成長約3成,高捷運量也跟著成長,加上HIGHLIGHT高雄及跨百光年系列活動,高雄在疫情竉罩下,國際觀光客無法抵台的狀況下,跨年夜旅宿業住房率超過8成。

經發局指出,高雄券延長使用到1月底,民眾可持高雄券當中的商圈券到商圈消費,提前購置年貨,也可以持夜市券到夜市品嚐高雄在地美食,詳情可至經發局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