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南跨年晚會將有神秘嘉賓 黃偉哲明公布

2020/12/17 21:49

市府西側廣場將於18日起有4場演唱會將陸續重磅登場,舞台規格豪華。(記者洪瑞琴攝)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系列活動愈來愈高潮,19日有女神田馥甄開唱,31日跨年晚會有重磅藝人卡司之外,也將有神秘嘉賓降臨與大家同樂。

華語天后之一的田馥甄,19日再度降臨台南,預計以3首最新專輯的精彩作品,熱力引爆台南歌迷的熱情。事實上,S.H.E團體出道後的第1場演唱會活動就在台南市政府永華中心西側廣場,自從出道後首次的演唱會迄今已經約18年,當年的Hebe是可愛、活潑的城市女孩,如今已蛻變為深情、溫柔的都會女子,成了以「田氏音樂」療癒粉絲的實力歌后,再次來到台南開唱,別具意義。

女神田馥甄 19日先開唱

最受矚目的田馥甄,為台南縣市合併後,首度到跨年活動獻唱,表演的曲目,各方關注,歌單正敲定中,經市政府與經紀公司初步連繫,都是她第5張錄音室專輯裡的新作,第5張音樂專輯中的最催淚情歌,還有首度與小安老師聯手,以及讓人一聽就走心的系列作品,都可能是演唱的曲目。

南市今年擴大舉辦耶誕跨年活動,不但整體場次數量全國第一,邀請的藝人總數也是全國第一,除了幾乎囊括全台跨年晚會藝人名單外,外籍歌手也不缺席,明(18)日晚在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有「爵士樂無限」音樂會,19日「浪漫情歌演唱會」波波高潮。明天市長黃偉哲將公布31日跨年晚會場次的重磅藝人卡司,也預告跨年晚會將有神秘嘉賓,拭目以待。

康那香活動主視覺口罩 限量發放

配合防疫,國家口罩隊康那香公司贊助印製活動主視覺口罩,現場限量發放,民眾可至活動服務台索取,索完為止。

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重頭戲,將於18日晚登場,舞台規格媲美售票演唱會。(模擬圖,記者洪瑞琴翻攝)

台南耶誕跨年活動主視覺口罩限量發放。(記者洪瑞琴翻攝)

19日「浪漫情歌夜」,女神天后田馥甄是焦點之一。(台南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