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網友熱邀黃秋生定居 黃偉哲:台南天氣好、人也好 歡迎他移居

2020/12/15 16:33

香港金像獎影帝黃秋生在台南拍製節目後,人在台北的他,也在臉書表達台南店家很熱情。(擷自臉書)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香港金像獎影帝黃秋生來台灣拍製「開著餐車交朋友」節目,在台北開鏡後的首站就選擇台南,受到民眾熱情歡迎,網友們紛紛留言邀請大飛哥搬來台南住;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今日受訪表示,台南天氣好、人也好,歡迎他選擇台南居住。

黃偉哲表示,歡迎影帝黃秋生打算選擇台灣移居,從南到北丶從北到南,每個城市都很歡迎他,而台南市絕對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台南天氣好、人也好,物價及生活環境都適合,台南是比其他縣市更適合「移居宜居」的城市。

黃偉哲也表示,很多知名的電影與戲劇都在台南開拍,可見台南不但是一個有故事的地方,也是一個有氣質的城市,不論長住或定居都很適合,歡迎大飛哥來台南創造新的故事。

據了解,總統府資政葉菊蘭、知名作家魚夫都選擇住在台南,藝人歐陽靖最近也帶著兒子和媽媽譚艾珍移居到台南,還在臉書分享:「認真覺得搬到台南是正確的選擇」。台南生活步調悠閒,還有深厚文化底蘊,美食小吃更是多到令人目不暇給,就有網友形容,如果要比擬的話,「台南就像是日本的京都、美國的波士頓」,讓人住起來很舒適的城市。

黃秋生拍製LINE TV實境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透過美食節目找食材,同時認識台灣人文風情,11月在台北開鏡後,12月7日製作團隊即到訪台南養殖達人黃國良的魚塭,8日首站在「台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煮虱目魚粥,受到熱情歡迎,尤其打算移居台灣的他,何時「入籍」台灣哪個城市令人關注。

台南市長黃偉哲(左)今天參加南市地政局舉辦的「2020優良不動產從業菁英」表揚活動後,受訪表示南市是宜居城市,歡迎黃秋生先生來台南居住。(記者洪瑞琴攝)

網友熱情留言歡迎「大飛哥」黃秋生搬來台南居住。(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