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佳冬高農特製中秋月餅傳愛 8400個月餅只送不賣

2020/09/25 16:05

佳冬高農學生特製中秋月餅傳愛。(記者葉永騫攝)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中秋節即將來臨,佳冬高農食品加工科的師生特製了8400個月餅要分送給師長、社區民眾及照顧弱勢團體的廠家,謝謝大家平時的照顧。

佳冬高農食品加工科製作的月餅,一向受到各界的好評,今年製作的月餅口味有蛋黃酥、土鳳梨酥,還有特別加了泡過紅酒的蔓越莓、紅梅果乾的綠豆椪,吃起來酸甜的特殊感覺,這是今年研發出來的新口味,相當特別,而每一種的月餅口感都是鬆軟好吃,很受歡迎。

佳冬高農校長林鴻源表示,佳農特製的中秋月餅一向受到各界的肯定,這次的材料費由家長會支付,所有的師生已經忙了1個星期,共製作了約700盒、8400個月餅,要分送給師長、社區民眾、幫忙特教學生的廠家,謝謝他們平日的教導和協助,並且也會分贈給一些弱勢團體傳達佳農的愛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佳冬高農師生努力的製作中秋月餅傳愛。(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