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示範「戴口罩喝珍奶」 陳時中不忘提醒:飯後要刷牙

2020/05/31 20:04

衛福部長陳時中(左)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右)一起體驗製作珍奶。(記者張菁雅攝)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阿中部長來了!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日邀請衛福部長陳時中到一中商圈體驗製作珍珠奶茶,陳時中搖完珍奶連喝好幾口,不斷說「非常好喝」,他還俏皮示範戴口罩喝珍奶,同時不忘提醒大家「飯前要洗手,飯後要刷牙、用牙線,牙齒才會健康」。

陳時中一抵達一中商圈,現場歡呼聲不斷,民眾大喊「部長我愛你」。他與盧秀燕在業者的指導下手搖珍珠奶茶,製作完成後,兩人脫下口罩品嚐自己的作品。在媒體拍完照後,陳時中與盧秀燕戴上口罩準備接受聯訪,陳時中突然說要示範戴口罩喝珍奶,他把口罩下緣拉開,將吸管伸進口罩內,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陳時中表示,敦睦艦隊當初在這裡集結,當時是4月18日,到5月3、4日,全員都解隔離了,又過了兩個禮拜,到5月18日已經都很安全了,現在是5月底,他特別來告訴大家,這裡很安全,除了珍奶以外,一中商圈有很多可以逛的地方,也期待未來跟台中市能夠有更多合作,大家一起把防疫工作做好,振興經濟也能夠成功,請大家放心來、好好玩。

陳時中也說,他第一次做手搖飲,珍奶非常好喝,但怕喝太多會變胖,所以要適度地喝。盧秀燕問陳時中,「喝完是不是要勤刷牙」?陳時中大笑說,飯前要洗手,飯後要刷牙、用牙線,牙齒才會健康。

另外,盧秀燕表示,台中有20幾個商圈,因為當初敦睦艦隊官兵在一中商圈集合,這裡受影響最大,那段時間幾乎沒有遊客及消費者,因此特別請部長前來,告訴大家,台中所有商圈、夜市、市場都很安全,一中商圈也很安全,台中歡迎大家。

衛福部長陳時中(左)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右)示範戴口罩喝珍奶。(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