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武漢肺炎》恐怖奧捷旅遊團!5確診1死 2人出現肺部浸潤

2020/04/03 16:48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今陸續公布確診案例中,都有病例和奧捷旅遊團有關,該團17人中目前有5人確診治療中、1人死亡,還有2人在額外採檢時發現肺部浸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今陸續公布確診案例中,都有病例和奧捷旅遊團有關,該團17人中目前有5人確診治療中、1人死亡,還有2人在額外採檢時發現肺部浸潤。

今天新增的案例中,案341是奧捷團的團員,因為在居家隔離期間腹瀉而就醫,被醫師質疑通報採檢,今天確診。

由於奧捷團確診的6人中還有1人死亡,比例太高,指揮中心決定讓其餘11名團員都要採檢,而目前也發現有兩人肺部有浸潤現象。

莊人祥說,案341從3月25日居家隔離期間陸續出現腹瀉,剛開始以為是吃壞肚子而沒有疑心,除了腹瀉以外,他並沒有其他的發燒等症狀,被發現主要是醫師問診後才採檢。

因應奧捷團多人確診,衛生單位詢問其餘11名正在居家隔離者,並採檢,其中2人雖然主訴沒有症狀,但是肺部出現明顯的浸潤,其餘9人正在採檢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