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太「朕」點!故宮「隆哥尾牙宴」 社群小編們選秀入宮

2019/01/08 21:54

臉書粉專「故宮精品」8日邀請眾多社群小編參加「隆哥尾牙宴」。(圖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粉專「故宮精品」因行文幽默風趣,備受眾多網友喜愛,該粉專8日廣邀社群小編參加「隆哥尾牙宴」,並將合照貼上網,讓許多人留言直呼羨慕。

故宮精品小編「隆哥」(乾隆簡稱)先前在2日貼文,表示為了犒賞小編們的辛苦,將在8日舉辦一場「滿漢御品故宮宴」,更逗趣指出:「被朕點名的小編,領旨跪安吧!」許多想參與的臉書小編紛紛留言舉手。其中家樂福小編還趁機附上自家商品目錄稱是「尾牙宴採購指南」,另外「天下雜誌」小編也跳出說:「隆哥,天下是你的,但你有看天下雜誌嗎?」結果被妙答:「一山容不得兩個天下。」

到了8日,隆哥將尾牙活動照傳上網,指出「眾卿的傲嬌可愛,朕銘記在心。眾小編若有空閒,可擇日來宮中找朕。」甚至在最後留下搞笑標籤「#朕不一定會出現」、「#朕就是這樣的漢子」、「#這樣秉性」。

此文一出,許多被邀請來的小編紛紛留言道謝「謝皇上今日邀約」,也有網友看著桌上一碗要價248元的故宮聯名泡麵表示「好想吃那碗麵」、「羨慕忌妒恨」。

在2日張貼的邀請文中,許多社群小編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想梗回應。(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