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鮮肉與蝴蝶的浪漫故事 網友感動大喊:祝英台是妳?

2018/12/25 15:13

美國的一名帥哥在樓梯間遇到了一隻蝴蝶,沒想到卻開啟了一段他意想不到的遭遇。(圖片由Andreas Alfaro授權提供使用)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說到蝴蝶這個意象,或許有人會想到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故事,而在美國就發生了一個讓人不禁想問「英台是妳?」的浪漫故事。

在美國有一個帥氣的小鮮肉Andreas Alfaro,某天他要出門的時候在樓梯間撿到了一隻蝴蝶,他本來以為這隻蝴蝶不小心困住了,於是就把牠撿起來放在肩膀上,打算順道送牠一程就出門了。Andreas想應該蝴蝶到了外面就會自己飛走了,接下來就沒多注意,但是直到他吃飯的時候,他發現這隻蝴蝶竟然還在!他想放著不管或許蝴蝶之後就飛走了,沒想到他騎車回家之後發現蝴蝶還是跟著他。Andreas心想這或許也是一種緣份,就為蝴蝶取名「Penelop」,開始了一段同居生活。之後Andreas與Penelop到哪裡都黏在一起,不管是他出門上課、健身、游泳、睡覺,一人一蝶都形影不離。然而蝴蝶的生命非常短暫,在經過五天的相處後,Penelop就在Andreas家裡默默地死去了。Andreas認為Penelop願意把不長的生命花費在他身上,肯定其中帶有某種意義,經過與Penelop一起生活的五天後,他對於人生的態度也有所改變,認為自己應該要更加積極樂觀的面對自己的人生。雖然有網友質疑他的故事是造假,但也有許多網友受到感動,Andreas表示不管網友有什麼反應,他都會繼續把這個故事說下去,說不定有人會從他們的故事中得到一些啟發,進而出現意想不到的改變也說不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