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好心動!保時捷只賣58萬 網友說真相「買了保證後悔」

2018/10/14 20:31

網友在路邊看到車主自售的二手保時捷只要賣58萬,讓他十分心動。(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上表示,自己在路上看到一輛要價只要58萬的保時捷,讓他超級心動!沒想到網友看了紛紛阻止他,表示「買了保證後悔」!

這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出一張自售二手保時捷的照片,上頭可以看見車子的後方貼著紅色的告示牌,標示「2006年出廠、4500CC、58萬元」。網友表示自己想換車很久了,日前在路邊看到有人將自家二手的保時捷以58萬賣出,讓他直呼「怎麼辦,本來要買國產新車,可是路邊看到這台好心動」,但是擔心買了又會後悔,遂到社團問問網友意見。

沒想到網友意見一面倒,表示「買了過沒多久就能發爆怨了」、「很老了,耗油,耗材貴」、「買了皮包會先哀號」、「買了一定後悔、買了保證吃土」。還有網友直接表明現在日後車子的保養、修理等費用絕對貴到驚人,「4500 CC 光繳稅金就想哭」、「新車不能貸買不起,吃油像喝水養不起,一個小保 8~9 萬真心玩不起」、「修個零件一個月薪水都不夠用,一公升跑不到5公里」、「牌燃稅一年55980,油耗一公升5公里」、「後續的保養、零件汰換可能就吃超過買車價錢了」、「買國產車卡實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