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專業書蟲看過來!誠品南西店新開幕文青力大爆發

2018/09/21 16:40

獨家引進首度來台的日本甜點排隊名店「FLIPPER’S」奇蹟舒芙蕾鬆餅。(記者張家寶攝)

〔記者簡亭宇/台北報導〕

誠品南西店盛大試營運,串連了地下書街、赤峰街小店、與當代藝術館、台北光點等,讓南西商圈文青力大升級,形成更完整的台北藝文重鎮商圈。

誠品南西用165個生活品牌,打造文青最愛的設計小物世界,並抓準民眾喜歡嚐鮮的心態,獨家引進首度來台的餐飲品牌滿足饕客,例如日本甜點排隊名店「FLIPPER’S」奇蹟舒芙蕾鬆餅與東京「猿田彥珈琲」等,都是這次主打的飲食品牌之一,勢必會變成台北最新的排隊熱點。

誠品5樓保留1977年今日戲院元素,圓弧拱頂天花的復古書區內還藏著電影院,在試營運期間連續6週,每週六晚上9點都會播映電影,讓大家到誠品體驗深夜電影院樂趣,帶上耳機就能沉浸在不一樣的世界裡。

這邊也首創世界脈動國際書榜與東南亞語系雜誌,打造多元化、跨國際零時差的書店,無論是歐巴馬還是歐普拉推薦的書,在這都找的到,滿足專業書蟲閱覽世界的心。

現在文青的領地,一路從中山捷運站擴張,延伸至南京西路、中山北路一帶,街訪民眾表示:「這區的商圈跟別的地方相比較寧靜,逛起來很舒服。」沿路文創店家與新潮咖啡店,也深受日本觀光客喜愛,到這感受滿滿文藝氣息,發現不一樣的台北商圈面貌。

開幕期間每週六晚上9點都會播映電影,讓大家到誠品體驗深夜電影院樂趣。(記者張家寶攝)

東京「猿田彥珈琲」海外一號店,也是這次主打的飲食品牌之一。(記者張家寶攝)

誠品生活南西店開幕,讓南西商圈文青力大升級,形成更完整的台北藝文重鎮區。(記者張家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