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坐船停靠「超商港」買食物 網友:小朋友人生的回憶

2018/08/24 17:46

有家長拉著充氣船帶孩童前往「超商港」購買補給品。(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安南區今(24)日白天仍有嚴重淹水情形,許多道路成為水鄉澤國,居民出入不便,有家長拉著充氣船帶女兒前往「超商港」購買補給品,拍下影片的民眾則指出「這是小朋友一輩子的回憶」。

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從中顯示1名父親撐著雨傘,拉著1條充氣小船,船中坐著1名穿著藍色牛角造型雨衣的女童,這對父女緩緩朝著超商前進,最後船隻在停靠在超商階梯前,孩童順利下船進入超商,拍下影片的民眾表示,「坐船到7-11買食物,這是小朋友一輩子的回憶!哈哈」。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雖見水災情況嚴重但均感到相當溫馨,紛紛留言指出「這家長有經驗,早就自備橡皮艇了」、「好療癒哦」、「船不能停在門口,要停在旁邊的停車格喔」、「好可愛」、「小朋友應該玩的很開心」、「好像很享受我也要玩」、「別人沒有的回憶」。

相關影音

1名父親撐著雨傘,拉著1條充氣小船,船中坐著1名穿著藍色牛角造型雨衣的女童。(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