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送屏東大禮!賴清德:將投500億建設交通、改善醫療

2018/07/07 12:52

行政院長賴清德視察國道3號屏東交流道工程進度,他表示,行政院將在屏東投入超過500億元進行交通及醫療建設,縮短南北差距。(記者李立法攝)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視察國道3號屏東交流道工程進度時表示,行政院將在屏東投入超過500億元進行交通及醫療建設,縮短南北差距,協助縣府將屏東打造為台灣的「高科技農業產業中心」。

高速公路局長趙興華向賴清德簡報時表示,斥資6億元於前年10月動工的屏東交流道,預計今年10月底完工,屆時從屏東市上國道將更便捷,也可改善九如交流道壅塞問題,強化屏東生活圈交通網路。

公路總局局長陳彥伯表示,即將進行環評的屏東第2條快速道路,起於高鐵路,經高雄市仁武區、大社區、大樹區及屏東縣九如鄉、屏東市、長治鄉至國道3號,全長23.3公里,沿線設6處交流道,總經費約390億元,預計6年半可完工,屆時可節省屏東至高鐵站一半時間,紓解台1線及台88快速道路車流。

賴清德表示,若加上高榮屏東分院、恆春旅遊醫院等超過百餘億元的興建經費,行政院將在屏東投入約506億元改善交通及醫療設備,他以實際行動支持屏東,希望能逐步解決台灣南北差距問題,讓屏東鄉親感受到屏東的進步。

賴清德表示,行政院將在屏東投入超過500億元進行交通及醫療建設。(記者李立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