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稱家暴、酗酒非事實! 網紅空姐老公:已掌握偷吃證據

2018/07/03 07:02

知名張姓網紅前空姐遭老公爆料,偷吃小王攝影師,鹹濕對話被放到臉書社團。(圖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張姓網紅前空姐遭老公爆料,偷吃小王攝影師,鹹濕對話被放到臉書社團,後來張女PO出2000多字的反擊文,透露被老公家暴的心酸。丈夫回應,反駁張女的家暴說,且他已經拿到張女的偷吃證據,希望老婆別再編故事!

張女先前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多年強忍悲痛營造和樂家庭形象,其實她與老公不但5年無性生活,更被長期家暴,不僅老公,就連公公也有酗酒及肢體暴力的紀錄。張女說,一切交給律師處理,「往後我也不會再對這件事情做出任何的辯解和說明。」

張女丈夫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指出,完全不知道張女頸部的傷從何而來,如果他要家暴,不會只有頸部有傷,且張女所PO出的傷勢太假了,他一定會準備提告。

對於被指控有吃藥、酗酒的習慣,張女丈夫說,自己是做服務業,酒偶爾會喝一點,而且兩個人對酗酒的標準不一樣,如果整天酗酒,他哪能每天做很多事情。至於被控吃藥,丈夫說,「我是從知道她…之後,才有吃安眠藥。」

張姓前空姐在臉書公布自己的驗傷單。(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