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凌晨間歇雨 苗縣泰安鄉苗62線零星落石

2018/01/05 11:36

苗栗縣泰安鄉長劉美蘭,今早在臉書貼文,指苗62線錦卦橋上方落石,提醒進出的鄉親注意行駛安全。(圖由劉美蘭提供)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泰安鄉長劉美蘭,今早在臉書貼文,指苗62線錦卦橋上方落石,提醒進出的鄉親注意行駛安全。

泰安鄉公所秘書陳信達表示,泰安鄉於今天凌晨起,出現間些性雨勢,使得苗62線錦卦橋附近路段的上方山壁的碎石鬆動落下。

陳信達表示,落石都為小碎塊,沒有造成人員受傷,公所已派人員前往將落石清移路旁,不影響行車;不過,因道路上仍有泥濘,請機車騎士行經特別留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