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字,不必戴眼鏡」 84歲阿嬤每天都看自由時報

2017/08/02 23:14

84歲的黃李秀鑾看自由時報不用戴眼鏡。(記者廖淑玲攝)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自由時報大字、報導卡實在、正面……」家住西螺的黃李秀鑾,每天的工作就是看自由時報,從報紙刊頭看到最後一頁連廣告都不放過,令其子女都相當感謝,因為有自由時報讓老母親天天都開心。

84歲的黃李秀鑾每天開門第一件事就是拿報紙,而且只看自由時報,「看報紙」成為阿嬤的例行性公事。

讓子女嘖嘖稱奇的是,黃李秀鑾看報紙從來不用戴眼鏡,原來因為自由時報「卡大字」,加上報導公正實在,讓阿嬤很認同,20多年來都是自由時報的忠實讀者。

黃李秀鑾的大女兒黃姿琳說,母親擁有初中畢業的學歷,人生經驗豐富,為了養兒育女嚐盡辛苦,如今四代同堂,可以享享清福,而母親最大的樂趣就是看自由時報,每天還會和大家分享報紙上寫的大小事,比誰都清楚社會發生什麼事,令人自嘆不如。

黃姿琳推崇母親每天的工作就是看自由時報,因為天天看,黃母非常注意國家大事,會和子孫討論時事,甚至糾正錯誤處,被大家封為「老先覺」,感謝自由時報讓母親生活更豐富。

相關影音

84歲阿嬤黃李秀鑾每天的工作就是看自由時報。(記者廖淑玲攝)

看自由時報讓黃李秀鑾能知天下事。(記者廖淑玲攝)

84歲黃李秀鑾耳聰目明經常帶著曾孫散步。(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