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提升在地觀光服務品質 台東觀旅處推旅服培訓課程

2017/06/19 14:45

旅宿布置美學課程帶業者裝飾民宿空間。(記者張存薇攝)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讓台東觀光產業邁向國際,台東縣政府觀光旅遊處推出「觀光服務與技術人力培訓計畫」,提供旅宿布置美學、縱谷特色旅宿經營、財務成本控管等課程,也計畫開設清真友善場域認證輔導班及實戰工作坊,搶攻新南向遊客,歡迎有意願參與的在地旅宿業者報名。

觀旅處今天在台東生活美學館開設「旅宿布置美學」,帶領業者以在地花材、植物,設計出不同風味的布置,也能展現民宿待客的親切與特色,吸引不少民眾報名。

觀旅處指出,今年共設計60小時專業課程,上課地點也分布在南迴、台東市、縱谷及東海岸線,方便更多旅宿業者參與,8、9月還將舉辦穆斯林清真友善場域認證輔導及實戰工作坊,另9月會舉辦標竿學習參訪,洽詢電話:(089)343941。

觀旅處開設一連串旅遊服務課程。(記者張存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