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六福村猴年喜迎雙胞胎狐猴寶寶

2016/02/12 15:09

六福村大年初三喜迎狐猴雙胞胎,狐猴媽媽帶著猴寶們在草地上曬太陽。(六福村提供)

〔記者廖雪茹/關西報導〕猴年喜迎雙胞胎狐猴寶寶!新竹縣關西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的環尾狐猴媽媽「媚娘」,在大年初三順利產下一對雙胞胎,母子平安,猴寶們磨蹭撒嬌模樣令人驚喜,園方預計最快讓牠們在2月底亮相,也打算規劃命名活動。

春節好天氣,六福村預估,初一到初四入園人數合計約4萬7000人,和去年同期人數相差不多。

園方表示,狐猴媽媽「媚娘」產後的活動及精神狀況良好,狐猴寶寶也很健康,窩在媽媽的身上主動找奶喝,進食狀況相當不錯。因「媚娘」已有當媽咪的經驗,照料雙胞胎寶寶得心應手,會帶牠們到草地上曬太陽、玩耍,還不時溫柔地用舌頭舔拭猴寶們幫忙清潔身體,互動十分溫馨。

六福村表示,狐猴家族繼去年狐猴媽媽「默默」後誕下新成員後,今年再添喜訊;由於狐猴寶寶剛出生,需要再觀察評估、適應環境,若健康和進食狀況穩定,將在2月底公開亮相。目前還不知道兩隻小猴寶的性別,等待性徵明顯後,園方將在六福村官方粉絲團規劃命名活動,歡迎狐猴粉絲一起集思廣益來幫小猴寶命名。

六福村狐猴媽媽舔猴寶們,幫牠們清潔身體。(六福村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