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跨年倒數!北市推薦APP查路況、公廁點位

2015/12/29 14:18

跨年倒數,北市資訊局推薦官方APP提供民眾活動、交通、廁所及住宿等資訊。(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跨年倒數,北市資訊局推薦官方APP提供民眾活動、交通、廁所及住宿等資訊。

「愛台北」APP:整合性市政APP,除交通、親子館、動物園和停水等資訊,也有「公廁點位」及「住宿資訊」等服務,方便民眾參加跨年活動前後如廁及住宿上的需求;無法親臨跨年晚會的民眾也可透過「臺北廣播電台」在空中感受到跨年的氣氛。

「臺北好行」APP:整合性公車、捷運、Youbike、計程車及停車場等資訊,並供路況資訊,方便用路人避開雍塞路段。

「Taipei Free 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跨年人潮多,手機不是沒訊號,就是4G塞車,此APP方便民眾申請帳號,並可於離線時查詢最近熱點。

「臺北市校園數位氣象網」提供全台最小區域且即時的氣象資訊,跨年穿搭可參考APP,以免著涼感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