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康軒瘋鐵人三項 老董李萬吉第50場

2015/10/04 20:06

康軒瘋鐵人三項,老董李萬吉創下鐵人賽第50場紀錄。(圖由康軒提供)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康軒文教集團瘋鐵人三項邁入第10年,董事長李萬吉今天率隊185名員工,組成龐大的康軒鐵人隊參加「台東之美鐵人三項賽」,也是李萬吉第50場鐵人三項賽。

除了有康軒鐵人隊,康橋高中也成立學生鐵人社團,到目前為止,康軒集團的標準鐵人多達352人,其中包含康橋學生88人;至於更高難度的113公里半程超級鐵人有36人、226公里超級鐵人有13人,可謂是國內鐵人密度最高的企業。

李萬吉,運動已內化成為企業文化,員工都已將運動視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公司甚至補助員工運動,推廣鐵人賽事是希望能讓不畏艱難、堅持到底的鐵人精神,融為企業及學校文化的一部份。

對自己參加50場鐵人三項競賽,李萬吉表示,只要努力堅持、勤於鍛鍊,大家也都可以成為鐵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