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毛小孩看到紙箱就鑽 是有「幽閉空間喜愛症」嗎?

2015/07/08 13:54

「嘜吵!這裡是我的地盤!」(設計對白)(圖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鑽!我鑽!我鑽鑽鑽!」家中有毛小孩的人都知道,貓咪有縫就鑽、有箱子就跳,活像是得了「幽閉空間喜愛症」,舉凡檔案夾也鑽、面紙盒也鑽、花瓶也鑽,收納盒當然更是不能放過,真的是「無箱不歡!」

國外網友「AdMe.ru」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只見一臉無辜可愛的毛小孩們義無反顧「跳箱子」,也不管自己的體型與箱子大小,也不在乎在那盈尺之間究竟有沒有自己的「容身之處」,毛小孩們看到箱子就衝鋒陷陣,拚命攻佔「紙箱」,讓人確信牠們迷戀躋身在「狹小空間」的感覺,彷彿罹患無藥可救的「幽閉空間喜愛症」。

相關影片:

Коты – это жидкость!

Posted by AdMe.ru on 2015年7月7日

「我躲在這裡!你找到我了嗎?」(設計對白)(圖擷取自臉書)

「花瓶是我最愛去探險的地方啊!」(設計對白)(圖擷取自臉書)

「這檔案夾對我來說明明就很合身啊…」(設計對白)(圖擷取自臉書)

「花瓶裡別有洞天,這可是你們人類世界不了解的…」(設計對白)(圖擷取自臉書)

「這是我的,先佔先贏,別想跟我搶…」(設計對白)(圖擷取自臉書)

「這面紙盒就是我的新家唷…」(設計對白)(圖擷取自臉書)

「這個紙箱一點都不小,對我來說,剛剛好而已…」(設計對白)(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