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Apple Store進駐台灣?徵人訊息今關閉

2015/05/23 14:35

台灣目前尚無蘋果直營店「Apple Store」進駐。(彭博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於台灣廣大果粉而言,沒有蘋果直營的「Apple Store」,一直是一件不便的事,昨(22日)才傳出,蘋果直營店有望進駐台灣的消息,但人力銀行網站上的徵才訊息今卻已悄悄關閉。

蘋果「Apple Store」App最近在官方「App Store」上架,再加上時常負責外商公司在台約聘人員服務的 「Adecco藝珂人事顧問公司」也在人力銀行網站刊出「Apple Store」相關徵人訊息,且內容指上班地點在台北市信義區,讓果粉期待,台灣首家蘋果直營店有望落腳信義商圈。

由於「Apple Store」App只在設有實體店面的國家或地區上架,再加上徵人訊息確切,讓台灣果粉相當興奮,未來可望在台灣逛直營店、享受原廠服務及各項權益,但由於蘋果官方始終未正式回應相關訊息,再加上徵人訊息今天已經關閉,恐怕還得讓引頸期盼的果粉們再多等一等。

「Apple Store」App近日在台上架。(圖擷取App Sto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