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感同身受!健美冠軍幫植物人按摩

2015/04/20 15:29

黃靜修(紅黑背心者)細心為植物人按摩。(記者朱則瑋攝)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

曾經連續4年獲得宜蘭縣運健美冠軍的健身中心教練黃靜修,年輕時在餐廳打工,發生氣爆,造成4肢3度灼傷,躺在醫院治療1個月,洗澡、上廁所都無法自理,當時他深刻感受到植物人面對的痛苦和無奈,決定未來盡份心力,幫助他們,今天穿著緊身黑紅背心,前往創世基金會羅東分院,幫植物人按摩,並宣傳公益路跑。

「乖,你會好起來的!」黃靜修細心的用乳液,為植物人按摩,並陪伴他們書說說話,臉上露出慈祥的笑容,跟身上壯碩的肌肉,形成明顯對比,展現溫柔的1面,黃靜修說,自己的力量很小,只是盡自己所能罷了。

他說,當時四肢無法行動,得靠家人把屎把尿,覺得好無助、想哭,以前不知道植物人感受,經過那次受傷後,他決定只要有機會,一定要幫助植物人,這次創世基金會將在6月7日於梅花湖風景區舉辦公益路跑,所得將全數捐做植物人照護基金,盼望大家一同響應。

平時做慣重量訓練的肌肉男們,小心翼翼的幫植物人復健、按摩。(記者朱則瑋攝)

黃靜修(中,紅黑背心者)邀大家一起來參加公益路跑,幫助植物人。(記者朱則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