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可惡!台西沿海養殖區旁 驚見盜挖土石、埋垃圾

2015/04/11 02:00

雲林縣台西新興工業區防風林被盜挖偷埋廢棄土。(記者鄭旭凱攝)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台西沿海新興工業區內防風林疑遭不法人士盜挖、偷埋廢棄土,廣達3公頃的掩埋場基地還留下一處3000平方公尺的超大坑洞,地下水源有遭污染之虞。

鄰近的養殖業者丁海澤表示,幾個月前看見有挖土機和推土機在防風林進進出出,先挖地數公尺深再運來廢棄土倒入後掩埋,防風林被當成垃圾掩埋場,估計全部面積可能達3萬平方公尺。

丁海澤昨天由縣議員黃淑鈴陪同前往會勘,他表示,擔心所埋的是工業廢棄土,若重金屬等有毒物質滲入地底,而當地的養殖業者幾乎都抽取地下水,屆時可能發生污染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