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攀登馬博橫斷墜谷 比基尼登山客確定罹難

2019/01/22 06:00

「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罹難前攀登玉山「馬博橫斷」的路線及行程表首度曝光。(記者謝介裕翻攝)

「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攀登玉山國家公園「馬博橫斷」,19日下午在盆駒山區失足墜谷,透過楊姓友人求援,救難隊員快腿趕路,昨天中午找到倒臥在一處草叢後方的吳女,發現她已失溫無生命氣息。

36歲的吳女喜愛獨攀,每次登頂百岳後,會穿上比基尼與高山美景合影,山友稱她為「比基尼登山客」。這次,對台灣高山美景執著的她終長眠山中,「G哥比基尼的高山足跡」美照也成絕響。而這次她行前留給友人的登山路線及行程表曝光,證明她行前總會做好行程計畫及預定的路線。(記者謝介裕)

36歲的吳女喜愛獨攀,每次登頂百岳後,會穿上比基尼與高山美景合影,山友稱她為「比基尼登山客」。這次,對台灣高山美景執著的她終長眠山中,「G哥比基尼的高山足跡」美照也成絕響。(圖:取自Gigi Wu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