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東獲贈「醫事人員巡迴診療車」 有利醫護深入偏鄉

2019/09/20 22:47

台東衛生局今獲贈「醫事人員巡迴診療車」,有利醫護人員深入偏鄉。(記者黃明堂翻攝)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衛生局今天獲捐贈「醫事人員巡迴診療車」及攜帶型醫療設備,方便衛生所醫護人員深入偏鄉。捐贈人林惠芬感念已逝雙親,特別以父名林兩端、母名林吳海緞名義捐贈。

今天捐贈儀式上,衛生局長黃明恩感謝林惠芬關懷弱勢族群,該車將提供巡迴醫療、預防注射及衛教宣導等,也感謝車體打造廠昇帝實業有限公司打造出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即貼心又多功能性巡迴醫療車,並引線促成這次捐贈。

衛生局表示,未來會特別關注衰弱老人交通接送的需求,讓行動不便的長者都可藉由多功能車輛的設計,出來就醫、就診和社區參與,減少未來失能及長期照護的需求。此外,還要整合醫療儀器及人工智慧,用在老人、身障與及兒少的需求上。

台東衛生局長黃明恩頒感謝狀給林惠芬。(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