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新北傳墜樓意外 25歲女志工送醫無生命危險

2020/11/27 23:52

新店發生女子墜樓意外。(記者闕敬倫翻攝)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新店區今日下午驚傳墜樓案件,一名25歲女子從北新路二段一棟宗教會館5樓墜下,之後被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急救,暫無生命危險,詳細墜樓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新店警方下午近4點獲報,在新店北新路二段一處宗教會所有人墜樓,倒地的25歲陳姓女子,是某民間團體派駐在該教所的志工。

據警方調查,教友張姓男子在事發前,發現陳女坐在5樓陽台,經委婉勸告仍情緒激動,張男隨即下樓找人協助,再度上樓後,陳女已墜落在1樓防火巷。

新店分局指出,警消趕到現場時,陳姓女子意識尚屬清醒,四肢有擦挫傷,之後將她送到耕莘醫院治療,暫無生命危險;陳女的媽媽到院表示,其女兒無精神疾病史,但最近心情十分低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