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包廂費談不攏 男子KTV持刀狠捅友人

2018/11/11 20:34

警消人員將中刀的劉男送醫搶救。備註:照片來源為警方提供。(記者曾健銘翻攝)

首次上稿 16:57
更新時間 20:34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1間KTV今下午1時許驚傳兇案,17歲蔡姓少年與21歲劉姓友人疑因帳單費用喬不攏,2人爆發激烈口角,蔡少一氣之下竟涉嫌持摺疊刀狠刺對方胸口,劉男中刀後當場鮮血直流、意識不清,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

警方初步調查,2人為朋友關係,今日中午一行人相約在該KTV唱歌,結束後疑似分擔包廂費用不平均,因此爆發爭執,過程中除了劉男中刀外,其中1名勸架的陳男也遭劃傷,雙雙送醫治療,而警方目前也已將行兇的蔡姓少年帶回偵辦,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