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寮紅豆節12/5登場 免費巴士遊古厝

2020/11/28 05:30

大寮農特產曾為國宴菜單,闖出名號。(記者洪臣宏攝)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大寮紅豆節12月5、6日登場,大寮區各界昨天舉辦聯合行銷活動,今年除了表演活動、農特產展售,也邀請MOMO家族同樂,現場並有免費巴士搭載民眾前往全台最大包公廟、吳家古厝等景點,體驗人文之美。

大寮區公所主辦的大寮紅豆節邁入第16年,民政局副局長袁德明、大寮區長黃伯雄、市議員邱于軒、王耀裕、黃天煌、大寮區里長聯誼會主席董鳳松、大寮區農會理事長邱永成、常務監事黃景福等人為活動暖身,共同推薦農特產紅豆及白米。

袁德明表示,大寮區擁有大面積的農作物產品,以紅豆跟稻米最大宗,希望透過宣傳,讓外縣市民眾一起品嚐特色。黃伯雄表示,今年融合了深度導覽,推廣大寮吳家古厝、包公廟等景點,並結合在地餐廳將各國的料理融入大寮特色農產。

系列活動包括「親子紅豆體驗樂」,讓民眾走進農田採收紅豆,現場還有老師解說紅豆生長歷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