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秀林群聚確診數增 加強宣導、清消

2021/06/15 05:30

秀林鄉公所加強社區公共場所的消毒工作。(秀林鄉公所提供)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近日確診者幾乎都集中在秀林鄉社區的家族群聚,花蓮縣新城警分局員警前進部落及社區加強防疫宣導,強化民眾防疫觀念,呼籲不探親、不訪友、不串門、不共食、不聚餐,一定要將口罩戴好戴滿,避免疫情蔓延,公所也加強社區消毒。

花蓮縣秀林鄉村民上月前往桃園觀音的工地工作,返家後本月9日確診,該村目前累計已出現15名確診者,新城警分局派員警挨家挨戶宣導,呼籲民眾盡量減少與人接觸,警方將持續加強巡視及稽查。

秀林鄉公所指出,花蓮縣政府、花蓮國軍八○五醫院及新城分局在崇德多功能集會所成立快篩檢疫站,針對崇德村8-11鄰約400名鄉民進行快篩,鄉長王玫瑰說,對出現確診者足跡的崇德村,進行密集清消作業,同時嚴格落實各部落檢測站檢測作業與實聯制,也期望路過的民眾配合進行檢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