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經典賽》台灣贏荷蘭允送千顆蛋 嘉市營造業者兌現承諾贈社福團體

2023/03/15 15:22

營造業者派人送鴨蛋給社福團體。(記者王善嬿攝)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如火如荼進行,台灣隊雖以2敗2勝無緣晉級8強,然而與荷蘭一戰表現可圈可點,並以9比5擊敗荷蘭隊。嘉義市營造公司業者今兌現祭品文,將購買來的1千顆「鴨蛋」發送給有需求的5個社福團體。

翰樺營造有限公司業者蔡協成表示,台灣隊打敗荷蘭隊時心情很開心、很爽,便在臉書允諾,只要打贏荷蘭隊就要送1千顆雞蛋請大家吃「荷包蛋」,不過因最近買不到雞蛋,最後到台南購買了1千顆鴨蛋,致贈給有需求的社福團體,今起開放登記,陸續派員工發送。

蔡協成說,每個社福團體以送200顆蛋為限,目前已有4個社福團體登記申請,陸續派送800顆蛋,還有1個社福團體名額可申請。

嘉義市營造業者兌現經典賽祭品文,今天分送1千顆鴨蛋給有需要的社福團體,每個團體以200顆蛋為上限。(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