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嘉義市診所協會會員大會 賴清德感謝醫護人員守護台灣

2020/12/06 22:41

副總統賴清德(中)參與嘉義市診所協會卸任理事長王家麟(左)及新任理事長陳明煌(右)交接儀式。(記者林宜樟攝)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市診所協會今天晚上舉辦會員大會,副總統賴清德出席大會致詞時表示,世界爆發武漢肺炎疫情,醫師與護理人員勇敢站在第一線,總統蔡英文非常欽佩,他代為轉達感謝之意,面對新一波疫情,請醫師們執業時向民眾傳達公共衛生的重要性。

賴清德、嘉義市長黃敏惠及立委王美惠等參與嘉義市診所協會卸任理事長王家麟及新任理事長陳明煌交接儀式,賴清德致詞時說,武漢肺炎疫情發生時,「大家都奮不顧身」,他傳達蔡總統感謝醫護人員與政府共同合作捍衛國民健康之意。

賴清德說,武漢肺炎疫情還沒有過去,台灣雖然相對安全,但疫情仍很嚴重;他強調,蔡總統感謝醫界持續幫忙,而面對新一波的疫情,要能夠更加謹慎,明年會有疫苗守護民眾健康,然而重要的是保持個人衛生習慣,包括戴口罩、洗手及維持距離,請醫護人員值業時跟民眾傳達公共衛生的重要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副總統賴清德(中)表示,世界爆發武漢肺炎疫情,醫師與護理人員勇敢站在第一線,總統蔡英文非常欽佩,他代為轉達感謝之意。(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