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片女星 控川普問她多少錢

美國A片女星暨導演德蕾克(右)二十二日出面指控,川普十年前曾邀她共度春宵。她的律師歐瑞德(左)手持德蕾克和川普兩人二○○六年在加州一場高爾夫錦標賽上的合照。(路透)

美國A片女星暨導演德蕾克(右)二十二日出面指控,川普十年前曾邀她共度春宵。她的律師歐瑞德(左)手持德蕾克和川普兩人二○○六年在加州一場高爾夫錦標賽上的合照。(路透)

2016/10/24 06:00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性騷擾醜聞不斷,如今又有受害女性現身。美國A片女星暨導演德蕾克(Jessica Drake)二十二日出面指控,川普在十年前曾出價一萬美元(約三十二萬台幣),要求與她共度春宵。這已是第十一位女性出面指控川普,但川普陣營駁斥此事子虛烏有。

四十二歲的德蕾克在洛杉磯召開記者會,在律師陪同下提出上述指控。她回憶說,二○○六年在加州塔霍湖(Lake Tahoe)的一場高爾夫錦標賽上,川普向她要了電話號碼,並邀她晚上至飯店房間一會。德蕾克表示,她對獨自前往感到不舒服,因此邀請兩名女性友人陪同。當她們進入房間時,川普緊抱她們不放,未經同意就強行索吻。當時他穿著睡衣,房裡還有一名保鑣。

「他問我們當A片女星有何感覺,以及拍攝細節。」德蕾克指出,川普詢問她們的個人私事,是否結婚或單身。由於感到不舒服,她待了約三十至四十五分鐘後便離去,但她回房後接到一名男子的電話,邀請她獨自前往川普房間,被她斷然拒絕。

第11位女性出面 指開價一萬美元

德蕾克說,川普之後親自來電,邀她再回飯店房間、共進晚餐並同赴派對。當她再度推拒後,川普竟問道:「妳想得到什麼?要多少錢?」後來,她又接到電話,告訴她若接受邀約,即可獲得一萬美元或使用川普的私人飛機。

在記者會上,女律師歐瑞德(Gloria Allred)展示川普和德蕾克在高爾夫球場的合照,並暗示將會有更多女性出面控訴川普。此前已有兩名受害女性在歐瑞德協助下,公開揭露川普的醜事。川普稍早前曾誓言,選後將對這些指控的女性提告,但未提及德蕾克一案。川普○五年已和現任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結婚。

記者會結束後不久,川普陣營發表聲明指稱,此事完全子虛烏有,只是希拉蕊陣營的另一個抹黑伎倆;曾有數萬人向川普要求合影,德蕾克不過是其中之一;川普不認識這名豔星,對她也沒興趣,兩人合照只是出於禮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