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安水管爆裂1人慘死 記者直播現場竟遭警方逮捕

中國陜西西安25日發生水管爆裂意外,附近馬路和房屋都泡在水中。(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陜西西安25日發生水管爆裂意外,附近馬路和房屋都泡在水中。(圖擷取自《微博》)

2019/01/27 2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陜西西安25日發生水管爆裂意外,導致1人死亡;現場還發生當地媒體採訪時,遭警方粗暴對待、記者的手機被弄壞,引發輿論關注。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陜西西安長安南路25日中午時,有條地下水管突然爆裂,大量的水從裂口湧出,由於出水量大,附近馬路和和房屋都泡在水中。地方政府緊急派員搶救並關閉閘門,直到下午6時才清完積水,然而1名60歲女子因受困地下室,不幸窒息身亡。

然而現場發生另一插曲,中國《華商報》記者當時到現場採訪直播,竟遭警察逮捕,記者的手機也因此毀損,《華商報》點名要警方放人。當地警方在26日凌晨才緊急發布聲明,表示是為了維持現場秩序才和記者發生衝突,他們已經放人,之後也會加強培訓員警的執法能力,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