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炸後緊接槍擊!肯亞酒店疑遭連環恐怖攻擊 死傷不明

肯亞首都奈洛比(Nairobi)的杜斯特酒店(Dusit Hotel)附近,今日稍早驚傳爆炸與槍擊事件,現場停放的整排汽車起火燃燒。(路透)

肯亞首都奈洛比(Nairobi)的杜斯特酒店(Dusit Hotel)附近,今日稍早驚傳爆炸與槍擊事件,現場停放的整排汽車起火燃燒。(路透)

2019/01/15 2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肯亞首都奈洛比(Nairobi)的杜斯特酒店(Dusit Hotel)附近,今日稍早驚傳爆炸與槍擊事件,目前現場狀況及傷亡人數仍未被掌握。

綜合外電報導,肯亞首都奈洛比的杜斯特酒店附近,今日稍早驚傳2起爆炸案,而在爆炸結束後,又接連有槍聲傳出,已知至少有3輛汽車起火燃燒,當地警方尚未確認傷亡人數。

1名杜斯特酒店的工作人員說:「在聽到槍聲之後,我看到很多人高舉著雙手逃跑,當中有些人跑進了銀行避難。」

當地警察則表示,這起爆炸與槍擊案疑似與搶劫有關,但也不排除是武裝份子動亂、恐怖攻擊的可能,反恐警察已經前往現場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