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國華為急撇清:不為中國政府當間諜 只遵守加國法律

華為加拿大公司總裁李紅波週四(10日)表示,絕不會當中國的間諜,「我們只遵守加拿大法律。」(路透社)

華為加拿大公司總裁李紅波週四(10日)表示,絕不會當中國的間諜,「我們只遵守加拿大法律。」(路透社)

2019/01/12 2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通訊商華為5G設備,因資安問題遭多國封殺,擔心華為會替中國政府充當「間諜」,加拿大也正嚴正考慮類似禁令,欲對華為及其5G技術進行網絡安全審查。華為加拿大公司總裁李紅波(Eric Li)週四(10日)對此表示,華為絕不會當中國的間諜,「我們只遵守加拿大法律。」

根據星島加拿大都市網報導,華為加拿大公司10日發聲明表示,不能也不會允許中國政府闖入由其技術支持的無線網絡,永遠不會為中國政府充當間諜。

李紅波表示,「儘管中國的立法允許政府合法進入網絡,但我們只為加拿大的客戶和合作夥伴服務。簡單地說,我們只遵守加拿大法律。」

對華為而言,李紅波認為最重要的仍是加拿大人信息和隱私的安全性和完整性,也歡迎加拿大政府對他們進行審查,做任何想做的測試和防範,稱華為「將盡一切所能,滿足加拿大政府標準的要求。」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因涉嫌欺詐,加拿大應美國之請將其逮捕,目前正在保釋,等待美國在1月29日前提出引渡申請。加拿大司法部門表示,此案暫定於2月6日開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