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船?華為加拿大資深副總裁悄悄離職...

前華為加拿大高級副總裁布萊德利。(路透)

前華為加拿大高級副總裁布萊德利。(路透)

2019/01/12 1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科技大廠華為因被指控與中國政府關係密切,遭以美國為首的歐美國家封殺,加上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去年12月在加拿大遭逮捕,讓華為的一舉一動皆成為關注焦點。消息指出,華為加拿大一名資深副總裁悄悄離職,時機相當敏感。

《路透》取得由華為加拿大總裁艾瑞克李在當地時間週五發送給全體員工的訊息,指公司資深副總布萊德利(Scott Bradley)已經離職,但他仍會擔任公司特別顧問,在有需要的時候提供協助和意見。

《南華早報》報導,布萊德利掌管企業事務,是華為在加拿大的重要公關,他在孟晚舟尋求保釋期間曾現身法院。

除了孟晚舟,華為在波蘭的一名中國籍銷售主管以及一名波蘭籍前國安人員,因涉從事機密層級高的間諜活動,近日已遭波蘭國內安全局(ISA)逮捕。ISA發言人札林(Stanislaw Zaryn)表示,2人涉嫌「為中國情治單位從事對波蘭有害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