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很快就會實現!文在寅樂觀預告川金二會、金正恩訪首爾

文在寅今表示,(歐新社)

文在寅今表示,(歐新社)

2019/01/10 1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二度「川金會」有望在不久後成形。南韓總統文在寅也相當樂觀,稱「川金會很快就會舉辦,進一步鞏固朝鮮半島的和平」。

文在寅今日在記者會上談到,川金二會和金正恩訪問首爾,這兩件事很快就會成真,為朝鮮半島的和平帶來新的助力。

文在寅還說,為了重啟開城工業區,南韓會和美國及全球一同合作,努力解決北韓的制裁問題。

金正恩8日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邀請,4度訪問中國。隨行者包括夫人李雪主、胞妹金與正及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等黨政軍高層,此行主要目的無疑是和習近平討論川金會二事宜。美國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專家葛來儀分析,川金會前進行習金會已成為一種模式,金正恩也尋求北京在解除其國際制裁上的支持」。

習近平表示,支持北韓繼續堅持半島無核化、南北韓持續改善關係和金正恩與川普的二次會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